《听杰伦的话》——改编自《听妈妈的话》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爲什麽 別人在那唱Hip-Hop
我卻在學Jay Rap 對著鏡頭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看著電視裏Jay在耍猴戲
你說你要一輛酷酷法拉利
我卻開著復古粉紅色坐騎
爲什麽要聽杰倫的話
聽完歌你是否開始懂了這段話
聽完歌你就會明白
爲什麽專輯賣得這麽快
銷量比別人高
現在大家喝的都是爺爺泡的茶
大家唱的都是Jay寫的歌
杰倫的才華誰都看的見
華麗的樂譜在他心裏面
有空就多多聽聽他的歌
戴著耳機開始夢遊
聽杰倫的話 杰迷是一家
永遠追隨他 和南拳媽媽
音樂的魔法 想像無限大
換一種玩法 感覺很屌吧
在Jay的未來 音樂是他的王牌
拿王牌耍個大牌
唉!Jay才不會這麽菜
還是聽杰倫的話吧 甩開狗仔隊吧
音樂決定你未來的路 但Jay比我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歌手在臺上跳跳街舞
但我建議最好學杰倫耍耍中國功夫
中國功夫 杰倫融入專輯裏唱出
風格突出 不要只做那哈韓一族
杰倫出的每張專輯 你都要好好收著
因爲很多年以後你要告訴他你還留著
對了昨晚夢到霍元甲
他教我中國功夫怎麽玩法雙截棍該怎麽耍
我找到了童年寫的樂譜
你寫完不要丟掉
因爲它會是你慢慢長大的記號
你會開始喜歡上R&B
因爲杰倫的音樂依然範特西
聽杰倫的話 杰迷是一家
永遠追隨他 和南拳媽媽
音樂的魔法 想像無限大
換一種玩法 感覺很屌吧
(*Ps:很有趣吧?哈哈^^)

0 Response to 《听杰伦的话》——改编自《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