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母校————南华



经历了那么多天的考试,SPM终于考完了~12月14号想必是所有中五生最难忘的一天吧?当天,考试的最后15分钟,朋友们一个个离开了考场,害到我心不在焉的,作文剩下最后一段随便乱来下也跟着离开了,我们除了开香槟庆祝外,也写下了新纪录,首次以红炮来欢庆这大日子,哈哈~
当天真是“我很忙”,在学校庆祝完后,大家就陪瞄叶到欢乐城享用最后一顿午餐,因为他下午就要去新加坡了,好赶哦~~
回到家,休息不久,阿魔说陪他去染发,天啊~才睡30分钟,电话就响了,累死了!仅仅一天之内,就有4个朋友迫不及待染发了,都是“一闪一闪亮金金”,看了有点忍不住,不过还是打算过几天才染^^ 傍晚回到家,冲了凉不久又要出门了,去唱K吃火锅,说到火锅也许因为别人吃剩的关系所以没几个人动,只有我跟佳佳拼命的捞,因为太饿了,哈哈~谢谢她们特地打包过来,很有朋友的心,不错不错!K完歌后已经12点半了,虽然很累,不过都是满满的回忆。
考完了,毕业了,打工的打工了,出国的也出国了,好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希望以后还能像现在一样大家出来聚一聚T_T.........祝福大家,加油!

2 Response to 再见了我的母校————南华

  1. Unknown says:

    你竟然把證據(下面兩張照片)放上來~

  2. 哈哈,不用紧,反正都没读书了^^